close

訂房超便宜!「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關於海角203民宿









簡介



團購







位於澎湖縣內、交通方便,海角203民宿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5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5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海角203民宿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共有10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花園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想在澎湖縣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海角203民宿,它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全部展開





好康

收起

















訂房推薦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租車服務







  • 停車場







  • 機場接送









休閒娛樂設施









  • 花園







  • 旅遊行程









餐飲服務









  • BBQ燒烤設備







  • 公用廚房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兒童專屬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無障礙友善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Wi-Fi







  • 免費瓶裝水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免費Wi-Fi







  • 空調







  • 遮光窗簾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全部展開







收起











hotel住宿折扣碼訂房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1 歲。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哪裡便宜

全部展開







收起













motel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09: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價格: 300 twd


距離市中心: 5 km


距離機場: 4.5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2






住宿概況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3


餐廳總數: 0


客房總數:禮物 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3


最近裝修年份: 2013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多少錢,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有網路嗎?,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有免費WIFI嗎?,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CP值,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評鑑大隊

因去(105)年12月至今年1月份各地區降雨量明顯偏少,主要農業水庫包含石門水庫、明德水庫及曾文-烏山頭水庫實際降雨量約歷年平均值20%,水庫蓄水率已降至70%以下。農委會表示,該會除積極督導農田水利會啟動救旱應變措施外,同時籲請農民配合農田水利會相關灌溉措施節約用水。

依據目前各地區農田水利會灌溉供水狀況,水情較為吃緊地區包含桃園地區及新竹地區。因石門水庫目前水位已低於240公尺,依其水庫運用要點規定,農業用水以計畫量75%供水,不足部分,桃園及石門兩農田水利會將以埤塘蓄水,目前約有3,000萬噸左右,作為補助水源使用,短期內不影響桃園地區插秧灌溉用水。至於新竹地區因近日降雨不足,主要水源頭前溪川流量銳減,新竹水利會已啟動成立抗旱機制,採行加強灌溉管理方式供灌,並備妥14口救旱井,機動調整灌溉系統配水。

農委會指出,該會多年來已協助各農田水利會針對發生乾旱時之因應措施及臨時救旱設備進行整備,並建構「農田水利會旱災災害防救機制」做為各會辦理災前預防、災中應變與災後救助工作之依據,以期使旱災之損害抑減至最低程度。依據現行「農田水利會旱災災害防救機制」,農田水利會等各級旱災應變單位在即時通報機制下協同推動抗旱工作,對於不同缺水程度之旱災提出合適因應措施。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附近的景點,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討論,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部落客,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比較評比,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機加酒,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早餐自助餐

總統蔡英文9日接見丹能集團(DONG Engergy)風能部門首席執行官里爾伯(Samuel Leupold)一行,她在致詞時表示,去年台灣再生能源發電比例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4.8%,但這個比例還是太低,政府的計畫是2025年再生能源的比例可以達到20%,而她也相信台灣做得到。

丹能集團去年底宣布,將在台灣彰化投資4座風力發電廠,預計在2021到2024年之間啟用,不僅參加台灣能源發展的基礎建設,更希望打造在地產業供應鏈、創造就業機會。

蔡英文首先歡迎丹能集團來台投資,並表示,台灣社會已有一定共識,要逐漸擺脫對核能及石化燃料的依賴,並積極開拓新的替代能源,這也是她競選時承諾選民的重要政見。因此,自新政府就任以來,綠能相關產業得到政府前所未有的支持。

對於政府發展綠能的相關政策,蔡英文指出,台南沙崙的綠能創新計畫已經啟動,並整合了產、官、學的資源,加速綠色能源的研發與應用。同時,政府也完成了「電業法」的第一階段修正,未來包括風力發電在內的綠電可以優先併網、調度,並直接售予用戶。另外,台灣能源市場的結構也將會支持綠能持續成長。

她表示,去(2016)年台灣再生能源發電比例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4.8%,但這個比例還是太低,政府的計畫是2025年再生能源的比例可以達到20%,而她也相信台灣做得到。

蔡英文指出,台灣有完整的政策配套,其中,整合性風場區塊開發政策也已經在去年底通過政策環評。此外,過去台灣在ICT、材料、機械及土木等產業的發展過程中,累積了豐富的技術知識,也擁有傑出的工程與經理人才。如果像丹能集團這種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綠能開發商能夠與台灣政府、法人與企業共同合作,台灣一定可以更順利地達成能源轉型的目標。

蔡英文說,台灣擁有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風場,也是一個正在成長的市場。相信在台灣的營運經驗,會有助於丹能集團開拓其他亞太市場,也相信丹能集團與台灣的合作,會為其帶來長遠利益,希望未來丹能集團在開發其他市場時,能夠結合台灣廠商一起走出去,她非常樂意看到台灣成為全球綠能開發商最好的夥伴。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部落客推薦,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附近好玩嗎?,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的注意事項, 海角203民宿 (Cape 203 Bed & Breakfast)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旅行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