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戶外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 按摩





  • SPA 及健康中心





  • 健身中心





  • 三溫暖











餐飲服務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停車場











  • 免費!

    不需預約:住宿場所設有公共停車設施(熱賣(免費))。













服務項目







  • 乾洗





  • 洗衣





  • 嬰兒/兒童看護異國服務





  • 24 小時接待櫃檯





  • 會議/宴會設施





  • 客房服務













綜合設施







  • 電梯





  • 家庭房

  • 熱門



  • 禁煙客房





  • 報紙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獨家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網路訂飯店怎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多少錢,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有網路嗎?,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有免費WIFI嗎?,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CP值,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評鑑大隊

灰熊首輪季後賽即將迎戰強敵馬刺,卻還未開打就傳出利空消息購買,陣中防守悍將Tony Allen(艾倫)因為小腿受傷的關係,恐怕將因此缺席季賽首輪賽事。

根據《ESPN》的報導,Allen事在例行賽最後一場面對小牛時所受傷,他在首節便遭對手踢傷右小腿,隨即退場未再出賽,該役僅出賽6分鐘,拿下4分2籃板。

灰熊球團原本認為Allen的傷勢並不嚴重,豈料經檢查過後卻宣布Allen歸期未定,只能盡速進行復健治療,在治療過後才能評估出確切的歸隊時間,不過根據《Yahoo!Sports》的消息,灰熊球團已做好在失去Allen的情況下和馬刺奮戰的打算。

灰熊總管Chris Wallace對於Allen的受傷表示遺憾:「這對Tony和球隊來說都是件相當不幸的消息,我們只希望他能在妥善的治療中盡快康復。」

Allen的缺陣對灰熊戰力無疑是一大折損,Allen一直以精湛的防守功力為人稱道,也是原本要用來防堵馬刺頭號得分手Kawhi Leonard的不二人選,Leonard本季例行賽面對灰熊命中率僅有42.6%,較平均48.5%遜色不少,Allen功不可沒。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附近的景點,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討論,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部落客,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比較評比,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機加酒,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早餐自助餐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三段與大義路口,21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件,2名15歲少年無照駕駛又雙載,在前往聖母護校的路途中,與一輛汽車高速相撞,2名少年當場被撞飛,送醫後雙雙不治,而汽車駕駛人是一名國中男老師,車禍發生後他不發一語,臉色凝重接受警方調查。

根據警方調查,2名少年無照駕駛,其中一名湯姓少年跟朋友借來機車,載著陳姓少年要到聖母護校找湯男的女友,下午4時許行經三星上將路三段與大義路口時,遭一輛汽車當場撞飛,因撞擊力道過大,汽車緊急煞車後還滑行一百公尺才停下來。

轎車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而機車則是零件四散,湯男與陳男被警消發現遭撞飛在草叢,戴著的安全帽鬆脫,2人都受到重傷,送醫時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急救仍不治,令家屬崩潰痛哭。

而本來要與2名少年一同聖母護校的友人說,汽車、機車車速應該都破百。警方替雙方酒測後確定都無酒駕,汽車駕駛是名國中老師,車上雖有裝行車紀錄器,但他向警方表示,行車紀錄器已經壞了好一陣子還沒修。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與肇事責任。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部落客推薦,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附近好玩嗎?,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的注意事項, Centra Central Station Bangkok(曼谷中央車站酒店)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旅行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